今天是:
北郊广角

热烈祝贺我校语文教研组《阅读上海》课程在上海市高中名校慕课平台上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21 11:23:50   点击数:

课程介绍:探寻城市建筑,回溯城市发展,感悟城市文化,涵养城市精神。在《阅读上海》这门极具校本特色的慕课课程中,老师们将通过生动的图片、视频和精彩的讲解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带领同学们一起初步了解上海的体育文化、服饰文化、历史文化和商业文化,在生活中涵养情感,在实践中学习语文。同学们可以跟随着主讲老师一起拓展语文学习的空间,丰富语文学习的内容,改变语文学习的样式,让语文走向社会,让生活走进课堂,探究体验属于我们这座城市的时尚优雅和海纳百川。

1.登录方式:输入网址http://gzmooc.edu.sh.cn打开“上海市高中名校慕课”平台。(红色线框内为我校慕课平台链接)

2.打开“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北郊高级中学”慕课平台主页,即可看到我校已上线课程(上线周期:2017年4月20日~2017年6月20日)。我校将陆续推出精彩课程,敬请期待!

主讲教师: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北郊高级中学语文教研组的五位年轻教师金罗兰、陈洵安、柴小倩、崔璀、叶臣,这五位老师中既有教研组长、区骨干教师、区教学能手,也有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和非常优秀的职初教师。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