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小记第三十四届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9-10 14:26:58   点击数:


上财北郊第三十四届教师节庆祝大会于2018年9月7日在晏沪楼2楼报告厅举行。本届教师节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这不仅是教师行业的核心宗旨,也是每一位教师职业初定时的理想与憧憬。

陈雪斌书记代表党政工感谢每位老师一直以来的付出,并希望在每一个砥砺奋斗的日子里,每位老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高期待教化学生,在教学中收获更好的彼此。

工会主席王老师宣读了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的各项荣誉:学校共获上海市依法治校标兵示范校 、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等19项集体荣誉,个人荣誉更是收获颇丰。

接着,唐群校长为徐颖倩老师和肖琳老师颁发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并由教师代表为她们送上鲜花,对两位老师三十年如一日的春风化雨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师徒结对是每次教师节活动的保留节目,这既是上财北郊的优良传统,也是为了使新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师徒结队的代表们上台签署结对协议,以此纪念并感恩这精心的促成与天赐的缘分。

最后,青年教师们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以表达对上财北郊这个大家庭的感恩与祝福。丁阳泽老师、胡亦然老师和刘学腾老师载歌载舞的《how to love》,把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这股上财北郊的新鲜血液不仅在课堂、班级中流淌、奔涌,更是在这舞台上怒放。朱晓磊老师和虞霖桦老师为全体教师带来《爱,因为在北郊》。朱晓磊老师已连续三届教师节登台亮相,他由衷地感慨道“三年前,因为《我们的梦想与追求》,加入了上财北郊。在这里的每一天,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慢慢地,我们才发现,原来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这片土壤。原来,《爱,因为在北郊》。”

做一名好老师,是辛苦的,但更是幸福的。愿每一位老师都能时常体验到做教师的独一无二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愿每一位老师桃李满天下,春风遍人间!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