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我校迎来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发展性督导评估专家组现场督导评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6:39   点击数:


10月24日、25日,市教委督导室、市教育评估院和督导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开展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发展性督导评估工作。期间,唐群校长、陈雪斌书记、陈寅副校长以及茆颖萍副校长围绕自评报告和专家提问做了补充汇报;督导评估专家分别进行了访谈、座谈、听课、查阅资料、组织问卷、察看校园等工作。

现场督导结束后,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初步的督导意见:上财北郊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在“文化立校,素质立人”的办学理念下坚持将传统文化融入时代文化,并努力形成一种文化自觉;教师们精神风貌佳,对学校文化认同度高,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思想与时俱进。专家们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唐群校长感谢专家组用心、真心的指导,专家们的专业精神让上财北郊人深深体会到办学与督学的相辅相成,并表示要把专家们的建议落到实处,加强对学校文化丰厚度的研究,朝着“高质量办学,高水平发展”努力。教育局党工委黄丽芳书记代表教育局感谢专家们的指导,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给予上财北郊更大的支持。

最后市教委督导室张慧主任总结了此次督导评估工作,并鼓励学校树立信心,继续努力,向着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财经特色第一校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