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我运动 我快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 10:20:10   点击数:

别开生面的教工运动会终于在历经波折后举行了!看,兵乓球接力。打乒乓球容易,但在有风、运动的情况下要让这小东西安静地待在板上就没那么简单啦!为了不让球落地,老师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从“知识的传递者”摇身一变成了“乒乓球搬运工”。

球场上的投篮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可是男教师们的拿手好戏。空心入篮,打板进筐引来围观师生们的啧啧称赞。有时眼见着篮球在筐边滚了一圈却弹了出来,又是一阵扼腕。

这次运动会新增了“排球发球”项目,这个新奇玩意儿引来了众多吃螃蟹者。下网的,从网下钻过去的,出界的,统统不得分。界内球的得分也不一样,得看球落在“九宫格”的哪个位置。排球比赛中看似轻松的发球原来一点都不容易!得分靠蛮力?靠眼力?都靠不住!那就索性放下比赛包袱,轻松上阵,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今天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