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稳中求变 变中求进︱我校积极部署新学期整体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20 9:12:14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我校积极部署和推进整体工作。开学伊始,唐群校长在教工大会上以“课堂因你的精彩而鲜活  学校因课堂的鲜活而精彩”为主题,鼓励全体教工积极思考,锐意进取,落实一校一策,谋求学校持续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凸显学校特色。开学典礼上,陈雪斌书记对学生淳淳叮嘱,勉励他们以未来为引领,奋发图强,敢于创新。

3月1日教工大会,陈雪斌书记从“抓重点、守底线、谋长远”三个维度阐明了本学期工作设想。

茆颖萍副校长和陈寅副校长分别详细部署了德育与教学工作,力争早日形成新时代上财北郊特色德育课程体系,建成上海市知名的具有财经教育特色的大学附中。

改变,从课堂开始,从每一位教师开始!课堂因你的精彩而鲜活,学校因课堂的鲜活而精彩。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