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今日雏鹰展翅飞,他日雄鹰击长空 —— 高一年级军训小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8-30 16:56:43   点击数:

     2019年8月25日上午,我校2022届全体新生满怀对高中生活的向往,开始了高中第一次军训活动。


    在五天的军训中,天气仿佛故意与大家作对,几天骄阳似火,几天却细雨蒙蒙,不过大家都精神焕发,队伍整整齐齐。北郊学子不怕挑战与挫折,“一二,一二!”是我们原地踏步和正步走时的响亮口号,额头上滚动的汗珠,是我们训练广播操的咬牙坚持,我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齐划一的步伐发出令人悦耳的声音,为适应高中的紧张学习生活吹响了号角。

军训中大家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讲座。白雪松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高中生活展望以及大学规划;禁毒知识讲座让我们意识到珍爱生命的重要;社团和部门展示让我们对丰富的高中生活增加了憧憬;辩论赛的唇枪舌战让我们惊叹于辩手们的机智;地震馆,食堂以及射击馆的参观,让大家对日常的生活更为熟悉。

    会操因天气原因无法进行,但我们在礼堂里喊出了响亮的口号,青春的气息洋溢在礼堂上空,似乎永远不会飘散。坐在礼堂的椅凳上,正青春的我们体会到人生路的前方还有好一段路要走,这里是我们新的起点,我们会不断地超越自我。

     军训五天不仅有同学和教官的帮助,更有各位班主任和老师的陪伴,校领导的话语也时常回荡在耳旁。他们站在炎炎烈日之下,陪着我们汗流浃背,陪着我们一路向前。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必将展翅翱翔。

     不知不觉,五天的军训已经落下了帷幕。这几天的收获,不仅仅是那一个个标准的广播操动作,还有对高中生活的了解,对自我未来的畅想。“今日我以北郊为荣,明日北郊以我为荣”,作为一名北郊新生,我们奋勇向前,为青春筑梦!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