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我校陈寅副校长作为上海教师代表赴京参加国庆观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 13:42:21   点击数:

   10月1日,75名全国一线教师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盛大阅兵仪式和晚上的联欢活动。其中一位就是我校副校长、化学特级教师陈寅。


   看着军人整齐的步伐,坚毅的素质,自信的神情,陈寅颇有感触,更感受到为人师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人也要像军人一样有坚定的强国复兴信念,坚强的身体素质和体魄,坚实的知识和思维。”

   “人才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和关键,身为理科教师,我一定要激活、点亮学生的思维,激发每一位学生献身科学、报效祖国的情怀。”陈寅说,能够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看到高科技武器装备出现在眼前,无比激动。作为教师,更应潜心钻研,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时刻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把培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和追求。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