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郊广角

合作促发展 新年启新程 ——上海财经大学方华副校长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1/4 13:38:28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14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方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走访调研。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北郊高级中学唐群校长、校党总支陈雪斌书记、虹口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孙磊等陪同调研。

唐群校长对方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方校长参观校史长廊,介绍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

在唐群校长和校务班子成员陪同下,方华副校长来到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作为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北郊高级中学理事长,长期以来方校长一直十分关心上财北郊的发展状况,对学校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校改扩建、财大与高中合作发展等方面与教育局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上海财经大学和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齐心努力下,上财北郊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上一条:
下一条: